close

今天又是一年一次的生日

很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祝我又老一歲了>0<"

自從過了20歲之後呢!

就開始不怎麼期待生日了

為什麼呢!?

很簡單阿!

因為這代表.又要老了

而且我現在都已經變成姑姑了

明年要當阿姨

唉!真的是老了~"~

不過阿!生日還是不能忘記要許願阿!

而我的第一個願望.當然就是獻給大家囉!

我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不管男生女生.單身或有另一半的人

都要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的生活

第二個願望.就是給自己了

我希望阿!我可以趕快換個好工作

至於第三個嘛!

嘿~人家都說第三個不能說.不然就會不靈了!

所以阿!等他實現了.我就會跟你說囉!

在此.我還是要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112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