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讓這篇文章慢了這麼多天才發

上個星期天.我跟朋友還有他幾個同事一起去六福村

兩個男的三個女的

年紀最小的才17歲

最大的好像也有50左右吧!

一到那裡.我們第一個玩的是飛毯

他有點類似海盜船

不過也沒有海盜船那麼刺激

雖然一開始坐飛毯的時候有點害怕

因為我怕高.不過看到我旁邊的桂美一直尖叫

還把眼睛給閉上.臉都紅通通的

害我那害怕的情緒都沒了~從頭笑到結束=.=

在來就是急流獨木舟

看著排隊的人有些有穿雨衣

有些沒有穿雨衣

當時我們心想.不過是像飄流這樣而已.會濕嗎!?

等輪到我們坐上去的時候呢!

我們還說.其實也還好阿!水漸起來還有的躲

還在慶幸的我們接下來呢!嘿~看到告示牌上寫著"前有瀑布"

他的瀑布阿!就做成一個山洞.就很像水蓮動那種

這下子.不濕也濕了

之後我們就去玩雲霄飛車

一開始他往上爬的時候真的讓人很害怕

往下衝的時候.再第一個轉彎.我甚至連叫都叫不出聲來

等我抬起頭來看著我旁邊的桂美.唉~我真的叫不出來.是笑出來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笑她

只是她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之後呢~我們還有去他們的動物園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白虎ㄟ

可是牠都躺著倍對我們

還看了其他很可愛的猴子.獅子.孟加拉虎等等的

到最後.我們終於玩到我們最想玩的"深水炸彈"

不過一次最多只能4個人

所以就是三個女的一個男的

因為我們沒有帶雨衣.所以都是跟人家借來的

深水炸彈有兩個滑水道.一個比較長.一個比較短

一開始呢!我們是先滑短的.我本來以為他有分三人坐跟四人做事滑長的還是短的

結果不是.是通通都會滑到

很好.我又是做第一個

等我們要滑長的的時候.我本來還想說要抓好雨衣的帽子

但是等滑下去的時候.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抓兩邊再說

那時候我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除了我兩隻手之外.其他都是飛在半空中

我終於體會到.什麼較飛在空中的滋味了

玩了一整天.老天爺也真是對我們真好

那天天氣陰陰的.沒有大大的太陽.也沒有綿綿的細雨

一直到我們玩深水炸彈的時候.也就是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才開始下雨.我們敢玩的也玩了.瘋了一整天

但是.我還蠻配服我們那個阿伯的

不管是深水炸彈還是雲霄飛車

他心臟真是鐵打的.比我們年輕人還要耐力.也都跟著我們玩那些刺激的遊戲

只不過我們還是有很多不敢玩的

像是大怒神(我怕高.所以不敢玩)

還有笑傲飛鷹(這個太刺激了.我膽子沒那麼大)

還有好哆過於刺激的.我都不敢玩

不過.至少有玩到就好啦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112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