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

朋友拿著台中美食的DM在看

我就跟他借來看台中有什麼好吃又平價的餐廳

看著看著就看到這間韓國料理-奇化加

雖然我之前就想嘗試吃韓國料理.但是我又怕辣

而且又不知道台中有哪間韓國料理比較好吃

剛好有同事說他吃過奇化加

也聽他說蠻好吃的

之後我就跟朋友在昨天就去吃

我們大約是12點1X分到

那時候店裡的人已經坐的差不多了

我們光是點餐就花了快10分鐘(第一次來咩ˇˇ")

點完之後他們先上來的是小菜

總共有9碟.有醃蘿蔔.豆腐.青菜.當然還有泡菜啦!

但是也不是每樣我們都喜歡.有些好吃.有些到是還好

然後先上來的是主餐.我們叫的是海鮮豆腐鍋

再來就是小菜(這跟上面的小菜不一樣喔!)

小菜我們叫一個海鮮煎餅

跟一個辣炒年糕(期待很久呢=ˇ=+)

海鮮煎餅呢~他吃起來我不太會形容

但是還不錯吃

至於辣炒年糕呢!

年糕熱熱的吃很Q.蠻好吃的

但是吃了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

我快哭了Q.Q

好辣喔>0<"

我大約喝了快兩杯的麥茶

我朋友她妹妹更慘.半瓶麥茶都快被她喝光了=.="

副餐.副餐我個人是一份

我同學跟她妹妹是一份

我呢!是叫海鮮食鍋拌飯

吃過拌飯的人應該都知道

他吃起來會有點像在吃鍋粑的感覺

而且.因為他一開始有給我一個醬

我光是看了就怕.因為整個紅通通的

上面還有白白的一顆一顆.當時我還以為是辣椒子之類的

所以我都沒有沾.等吃到快一半.我嘴巴裡部會那麼辣的時候

我就沾了一下來吃.唉~我被騙了.那根本不會辣= =

而且那上面一顆.那是白芝麻XD"

所以我就把那個醬給他到近拌飯裡

嗯~還不錯吃呢!

我朋友他們是點辣雞腿拌飯

敢吃辣的人可以點那個.他們的飯比肉辣

所以我也只有吃他的肉

韓國料理嘛!東西都會比較辣是正常的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的話

要是怕辣.就要選在他們DM上面沒有標示辣的食物

但.辣規辣.還是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112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