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阿!

真是專門出一些怪貓

怎麼說呢!

就拿我們家目前的這四隻母貓來說好了

首先呢~是我們家目前的元老

名字叫瘋子(台與肖ㄟ)

笨貓 

p122802145220.jpg 

為什麼這樣叫牠呢?

因為.一開始他沒有名字.因為養太多隻貓.養到後來名字不是看樣子取.就是看他們習慣取

而牠呢!因為生小貓的時候.從來不曾看過他叼小貓

一直等到他們不見了.他就會開始喵喵叫

所以才叫他肖ㄟ

但...牠畢竟是元老.而且母貓生小貓.生到一定的程度

他們就會很神經質.就像他們明明沒有生小貓

就會像是再找小貓的聲音一直叫

當然每隻母貓的情況都不一樣

1個多月前

這隻母貓他生了三隻小貓

有一天我回到家

我就看到我們家們的地毯上有個好像肉的一團東西在那裡

我走過去.我也沒有注意看那是什麼東西

就用腳把它撥到旁邊去

因為我媽那天不在家

所以餵貓的工作就是我在做

當我把飼料到給他們吃之後

我就蹲在門口看著他們吃

看著看著.無意間我就盯著那團東西看

真的是越看月奇怪

最後好奇心戰勝我了

我就走過去看那團到底是什麼東西

怎麼肉上面還有很多細毛

我用手指輕輕把它撥動了一下

不動還好

當下我只想罵"shit"

那是小貓咪的頭

沒錯.只有頭.身體不見了

我就去拿袋子把它裝起來.還一邊唸說我剛剛不是故意用腳踢開你的

當時我以為是哪隻狗把小貓咪吃掉的

之後過沒幾天

肖ㄟ把他一之已經死掉的小貓拖回來

那時候發現.那隻已經死掉的小貓.肚子上有個洞

再隔一天

牠又把另一隻奄奄一息的小貓拖回來

很可惜的事.牠已經連吃都沒力氣吃了

我們也無能為力

所以就只好把牠放到車庫那裡去

結果隔天他就走了

等到我媽要把牠抓去埋的時候

才發現.牠也只剩下頭

身體也不見了.兇手竟然是自己的貓媽媽

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真的超傻眼的

怎麼會把自己生的小孩吃下肚呢!!?

後來我跟我媽的結論就是

肖ㄟ他可能是想說.反正你們要死了.我在把你們吃下肚.在重生

也許啦!這是我跟我媽討論的結果

============================

好啦!接下來講講我們另外那三隻感情特別好的母貓吧!

DSC00124.JPG 

左邊是白鼻心

右邊是胖妹

DSC00086.JPG 

這隻是阿肥

阿肥跟胖妹兩隻是姐妹

跟白鼻心一點血緣關西也沒有

神奇的事

他們三之感情特別好

會互相撒嬌

會互相整理毛

感情好到連自己生的小貓咪都一起供養

以正常的母貓來說

自己生的小貓是不可能會讓別隻母貓碰的

可是.偏偏這三隻母貓生的小貓竟然一起供養

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唉!我們家目前這四隻母貓真的是怪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112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